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多少分报考有希望?知名高校招生老师教你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03 17:16

  多少分报考比较有希望?进校后能不能转专业?招生专业有什么特色?

  知名高校招生老师教你填报志愿

 

  填报志愿咨询现场

 

  我省高考一本志愿填报在即,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等诸多国内知名高校为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纷纷到我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昨日,商报记者就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专业级差、学校专业特色、报考注意事项等问题采访了高校有关负责人。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入学可以辅修自己喜欢的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生14人,其中文史类8人,理工类6人。

 

 

相关链接:

招生骗局频上演 买"职工子女名额"保证进武大?
25所高校首次在琼招生 海南一半以上考生能读本科
男子雇黑客攻陷招生网站篡改成绩 19名考生被骗
网友自制招生广告走红:缺汉子!我在师院等你
25所院校首次在海南招生
海南省军校招生政策问答 报考数量不足可降分数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旅游岛商报]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