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填报志愿高校及专业代码 一个数字都不能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07 13:06

    海南省考试局网站6日发布公告,就7月7日8:00至8日17:30进行的今年高招本科第一批院校和本科提前批艺术类院校填报志愿有关问题进行说明。

    公告强调,考生要按本人报名时选报的报考科类填报在该科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对于有资格报考民族班和预科班的考生,既可以填报在本科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也可以填报预科志愿,但预科志愿必须填报在预科志愿表中,不得在文史、理工类院校志愿表中填报。

    公告中说,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登录有关高校的网站认真阅读高校的招生章程,全面、详尽地了解拟选择的高等学校及招生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录取规则,严肃审慎地确定报考学校和专业。在填报志愿时注意所报专业对身高和单科成绩的相关要求,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有关专业学费标准。

    公告要求,考生应根据《填报志愿指南》公布的学校、专业名称认真填写和校对所报考学校代码和专业代码,确保志愿信息的准确无误。志愿的填报和确认均由考生本人上网操作完成。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要按“填报志愿须知”要求操作,因本人操作不当造成志愿信息错误或因本人泄露个人密码造成志愿信息被他人更改,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记者郭景水)

 

 

 

相关链接:

多少分报考有希望?知名高校招生老师教你报志愿
海南教师:网上填报志愿一定要预留充分时间
省考试局相关人士:考生志愿填报要形成合理梯度
海南高考:数学英语今结束评卷 考生需注意填报志愿事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