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高考本科提前批28日填报志愿 忘记密码可重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28 13:29

  2014年海南省高校计划招生总数56791人,6月28日开始填报本科提前批、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等志愿。对此,海南省考试局6月27日提醒,请考生慎重选择第一志愿,合理填报其它志愿,忘记密码的考生尽快重置。

  据介绍,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军队、武警、公安院校,艺术类“单考”学校,招收外语小语种专业、飞行技术专业、轮机工程和航海技术专业等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它学校及须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学校,实行梯度志愿的投档录取模式。

  对于考生忘记填报志愿密码的情况,省考试局表示,要尽快与高考报名所在市县的招生办联系,修改密码。

  每批进行一轮的平行志愿投档后,对于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省考试局会在官网上公布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和专业招生计划数,组织当批没有被投档和已经投档但被学校退档的线上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的时间较为紧凑,请考生留意征集志愿时间,以免错过。

  附:考生在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时应该注意的问题

  1:在规定的时间上网填报志愿。6月28日所填报的志愿都是按照梯度志愿模式投档的学校,请考生慎重选择第一志愿,合理填报其它志愿。

  2:报考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类院校时,要对照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和公安、司法类院校对考生身体方面的相关要求,选择自己的身体条件符合学校招生要求的学校。

  3:高分考生选择志愿时要与本科一批的志愿通盘考虑。

  4:认真阅读《填报志愿指南》第18页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说明。

  5:报考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类院校时,可以在考试局网站下载往年各校面试的分数线,通过分数线了解往年这些学校的生源情况。

  6:有资格报考贫困专项计划的考生,在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时要通盘考虑贫困专项计划的志愿,本科提前批先于贫困专项计划的投档录取。

  7: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码,防止志愿信息被篡改。录取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本科提前批今日报志愿

  增补10名空军招飞计划,部分院校对考生年龄有要求

  今天,省考试局正式公布的我省今年高招本科提前批、须面试专科提前批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志愿填报公告显示,在本科提前批中增补空军航空大学10名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招生计划,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2名,理工类招生计划8名。

  据了解,增补的空军航空大学的招生专业为四年制,免学费,招考只录取经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体检、心理选拔、政审合格的考生。

 

 

 

相关链接:

海南全省高招计划招生56791人 本科录取率将达53.3%
海南本科提前批增补10名空军招飞计划
海南高考本科提前批28日填报志愿 忘记密码可重设
教育部:“600所本科学校转型”表述不准确
聚焦2014海南高考:本科提前批院校明早8点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符玲 郭景水通讯员高春燕]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