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中考成绩19日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04 08:26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海南省2015年中招评卷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全省10.28万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回收答题卡92.5万张,7月1日完成答题卡的扫描,动员大会之后正式开始网上评卷,663名评卷教师参与今年评卷,预计7月19日公布成绩。

    7月2日至3日上午,各学科组组织评卷教师进行了试评,熟悉和掌握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网络评卷的具体操作。

 

相关链接:

中考后报志愿怎样估分才靠谱?海南名校老师支招
澄迈中兴镇一15岁初三男生中考后遇车祸生命垂危
海南中考答案公布 27日起填报志愿
海南中考成绩或7月19日公布 6月27日起填报志愿
海南中考作文题关注“行善”和“感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