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中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明天中午12点截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05 10:27
   今年我省中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止于7月6日中午12时,系统关闭之前可多次修改志愿。最近几天很多市县供电不正常,提醒考生抓紧机会上网填报志愿,别因停电留下遗憾。

    从近日考生填报志愿情况来看,部分考生对录取程序依然不太了解,省中招办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第一批次第一段录取后,7月29日—30日上午12:00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修改本批次志愿。即:考生在本次修改志愿时间内只能修改第一批次志愿,其他批次志愿不能修改。第一批次第二段录取时以修改后的志愿为准。未修改志愿的,原来所报志愿继续有效。第一批次学校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在第二段统招计划完成后进行。指标到校志愿以修改后的志愿为准,未修改志愿的,原来所报志愿继续有效。

  根据既定计划,今年中招统一录取工作按以下四个批次进行:

  提前批录取学校为海南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海南华侨中学中美和中英合作实验班、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实验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皓泰圆梦创新实验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班。

  第一批录取学校为省一级学校。

  第二批录取学校为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学校、省农垦中学、农垦加来高级中学以及参照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学校进行录取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

  第三批录取学校为有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的高等学校、中高职“3+2”连读及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一般普通高中学校。

  需特别注意的是,已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学生不予退档,其他学校不再重复录取。

  另外,报考中高职“3+2”连读、中高职“3+2”分段培养及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班的考生,根据报考志愿统一出档,择优录取,录取后不予退档(因招生人数过少而办不成班的除外)。报考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的考生必须具有海南户籍和学籍,且学业水平考试分数要达到八科满分的65%以上才能被录取。

 

相关链接:

中考后报志愿怎样估分才靠谱?海南名校老师支招
海南中考答案公布 27日起填报志愿
大庆义务教育学校开始招收新生 择校生中考将错失配额资格
海南中考成绩19日公布 663名评卷教师参与评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许欣]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