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本科提前批已录1746人 未被录取需关注补录信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14 09:00

  海口网7月14日消息(记者杜润涛)13日从省考试局获悉,自7月10日我省开始进行本科提前批及需面试的公安类专科学校录取工作以来,截至13日下午18时,全省本科提前批已录取学生1746人,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即将结束。

  在全省已录取的1746人中,文史类29所招录学校已经有26所学校完成录取工作,计划招录192人已完成164人招生;理工类57所招录学校中已有53所学校完成录取工作,计划招录716人已完成697人招生;体育类3所招录院校计划招收4人已全部招录结束;艺术“校考”40所招录学校已录取188人;艺术类(使用省级统考成绩录取的本科院校)计划1179人已完成567人招录工作。

  此外,在我省今年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录取情况中,文史类20所院校计划招收70人,已有12所学校完成招录,共录取15人;理工类70所院校计划招收215人,已有66所完成招录,共录取111人。

  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即将结束,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官网随时查看录取情况。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关注本科提前批志愿补录征集信息,以免错漏补报机会。

 

相关链接:

本科提前批艺术类统招及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录取院校征集志愿
海南:本科提前批截至目前总共录取1620人
2015年海南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名单(二)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名单(三)
海南高招录取“开闸”:空军招飞生源可喜加计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杜润涛]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