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2016【第26期】教育周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08 12:21

 

军事夏令营精彩预告

    13天“将帅成长”军事体验夏令营

    一、强大的心理素质: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惧,突破自我的心理障碍,训练项目有背摔、断桥、空中抓杠、攀岩、零元生存等一系列挑战项目。

    二、过硬的身体素质:体能的提高,跑步(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情况安排合适的训练强度)俯卧撑、引体向上、士兵突击(野营拉练)。 (详情)

 

新加坡夏令营最后仨名额等你约

    本报新加坡夏令营发布召集令,截至昨日,报名参加名额仅剩最后三个,这足以说明报名情况之火爆。那么,新加坡夏令营到底为什么备受热捧呢? (详情)

 

借教育为孩子梦想插上翅膀

    每个学生都有权利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每位老师都有义务去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谈起学生培养,海口市博仁学校校长龙建贻表示,每个学生都是自然人,他们有着自己的梦想,学校要为学生实现梦想搭建桥梁。 (详情)

 

农村娃就读重点中学不是梦

    近日,海口中小学招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从目前网上登记报名情况来看,城区学位压力远远大于农村镇中小学。对此,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等条件下,“指标到校”政策让农村镇学生有机会优先进入重点学校。 (详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