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今秋开始英语教学改革实验试点 所用教材纳入免费教科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18 22:46

  海口网5月18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8日,为做好2018年—2019年学年度海南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工作,海南省教育厅印发了《2018年秋季—2019年春季海南省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从2018年秋季学期起,海南将在海口、三亚的部分小学开展英语教学改革实验试点工作,试行在小学一、二年级开设英语课,所用教材《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纳入免费教科书范围,由省财政全额提供。

 

相关链接:

海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今日可查
我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出炉
海南加强英语教师队伍建设 选派35名教师赴新加坡培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程小欣]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