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2018年海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22 09:04

  2018年海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21日上午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

  学前教育事关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近年来,我省通过逐步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使得幼儿“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又通过不断加强师资培训,使幼师队伍整体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主题,将通过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幼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帮助社会各界认识幼儿园保育教育特点,了解幼师的专业性,在全社会营造起重视关心幼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郑杰代表:规范学前教育视频监控 强化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
国内首个学前教育博物馆建成运行
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 将推动《学前教育法》起草修订
学前教育“投入”及“师资”将有新标准
今年学前教育有了清晰路线图时间表 重点做6件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韩小雨]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