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2018高招录取7月10日开始 6月14日起进行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0 21:52

  海口网6月10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10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公告,提醒考生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开始,为了让广大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确保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进行,省考试局决定组织考生于6月14日15时至6月16日16时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海南省考试局提醒,全省所有报名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的考生都需参加演练,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演练。演练期间,任何人不得代替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报考卡信息,不要泄露给他人,以防因报考卡丢失或者密码泄漏造成志愿被篡改等严重后果。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网上填报志愿为模拟演练,目的是让全省广大考生熟悉志愿填报系统,所有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不具有真实效力。

  海南省考试局建议考生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或Windows 7及以上版本的Windows系统;浏览器可以使用IE8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Firefox、Google Chrome、360浏览器;计算机网络接入带宽个人用户建议10M以上,学校机房用户建议100M以上。

  考生应提早上网填报志愿,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避免因网络访问量增大,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等问题而影响填报。

  志愿填报系统登录及使用方法详见省考试局网站发布的《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模拟演练版)》。

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模拟演练版)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计划6月中旬公布 优质高校招生人数将增加
海南2018高招7月10日开始 5种渠道查询录取状态
2018海南高招首批加分名单出炉 最高可加6分投档
2018海南高招不限报名单公示 4类考生1049人不限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