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口28日起填报中考志愿 提前批只设1个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9 23:08

  海口网6月1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19日,海口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中考考务保密暨中招志愿者填报工作会议,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中招志愿填报有两大变化,第二批志愿的填报由往年的可填2所学校变为1所;第三批志愿填报由往年的可填3所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变为可填3所普通高中及3所职业学校,共6个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7月6日12时。

  7成学生可上普通高中 分四批进行录取

  据了解,海口今年有21831名毕业生,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4530人,近7成的考生可上普通高中。据海口市教育局基教处负责人介绍,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设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共4个批次进行录取,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志向、爱好和家庭经济状况,依据录取批次,自主填报各类学校志愿。

  考生完成志愿填报后,市中招办和学校将在7月7日-7月10日12时核查考生志愿信息,完善考生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未被录取的考生须在7月28日-7月29日12时修改第一批次志愿。

提前批学校。

  提前批只设1个志愿 北师大附中计划招生50人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择1个学校志愿,海口北师大海口附校今年首次设立在提前批中,计划招生50人,报考条件为海南考生应届生,不受户籍限制,各科C等及以上,综合素质评价B等及以上。

  提前批可报考的学校包括: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班,琼台师范学院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班,海南中学、海南省国兴中学、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海南华侨中学中美和中英合作实验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皓泰圆梦创新实验班,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儋州市第一中学、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屯昌思源实验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的实验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校。

  其中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南农垦实验中学的少数民族特招班报考条件是世居海南黎、苗、回族应届生,各科C等及以上,综合素质评价B等及以上。招生人数上少数民族聚居市县占80%,其他占20%。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