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口28日起填报中考志愿 提前批只设1个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9 23:08

第一批次学校。

  23所省一级学校在第一批次录取 考生各学科成绩均须超C等

  据悉,今年第一批次共有23所省一级学校录取,报考第一批的考生只能填报1个志愿,必须是各考试学科成绩均达到C等及以上、综合素质评价总等级达到B等及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第一批次招生计划各校要求有所不同,海南中学等6所省属“省一级学校”及海南侨中的92个全省统招名额面向全省招生,填报不受户籍限制。海口市属的海南侨中等5所“省一级学校”只招收海口户籍学生。海口省一级学校将50%公费生指标直接分配到海口区域内公民办初中学校,保证没有考生上线的公办初中学校(毕业生人数须达到50人)至少有1名考生被录取。

  该批次录取学校的统招计划将分两段进行录取,申请部分计划在第二批次录取的学校除外。据悉,第一段录取的计划数为该校统招计划减去该校招生总计划5%所得部分;第二段录取统招计划为预留部分。

  海南中学统招计划的预留部分面向全省招生,不再分配到各市县(单位)。第一段录取后,7月28日-7月29日12时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修改本批次志愿。

  第二段录取时以修改后的志愿为准。未修改志愿的考生,原来所报志愿继续有效。本批次学校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工作在第二段统招计划完成后进行,但申请部分计划在第二批次录取的学校,在该校统招计划全部完成后进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