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27日开始高考志愿填报 报军队院校须进行政治考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6 19:40

  需要注意的是,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须于6月29日12时前将《政治考核表》提交到高考报名所在地县(区)武装部,逾期未上交者,不得参加面试和军检;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自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有关院校或专业录取时对高考语文、数学、英语原始分成绩有要求。在本科提前批中的艺术类院校和专业志愿填报安排在7月6日至8日进行。

  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类本科学校及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它本科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0日-12日,预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1日;国家专项计划录取时间为7月12日,预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3日;需面试的公安类等专科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3日,预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1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程小欣]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