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琼山区新添一所公立幼儿园 可提供180个学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8 08:38

  海口新添一所公立幼儿园

  预计下半年开学,可提供180个学位

  记者27日从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获悉,被列入2018年琼山区“一校两园”建设项目之一的铁桥幼儿园将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学,预计幼儿园可招收幼儿180名,这将一定程度上缓解琼山区学前教育压力,有效促进海口教育事业发展。

  琼山铁桥幼儿园位于现琼山第九小学周边,学校建成后的服务区域为滨江街道铁桥片区。铁桥幼儿园建成后将作为公立幼儿园开放办学,据悉,该园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000平方米,将拟建设6个班级招收180名幼儿。

 

 

相关链接:

海口市滨涯幼儿园移交龙华区管理 可提供270多个学位
萌萌哒!海口一幼儿园拍别样毕业照(图)
儋州第八届中小学、幼儿园国际象棋联赛开幕 631名学生参赛
紧急通知!今日下午起海口学校(幼儿园)停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叶媛媛] [编辑:陈晓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