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北大附小海口学校教师8月上岗 今秋将迎210名新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08 20:57

考察团教师测量教室面积为教室设计做准备。

  “学校工程建设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教师团队将在8月1日到位。”据北大附小海口学校执行校长范冰介绍,今年9月学校将迎来首批210名学生,小学一年级招收4个班,每个班30人,共120人,二、三四年级分别招收30人,共招收90人。

  “这是北大附小真正意义上首次走出京津地区开设分校,分校将把北大附小的教育理念在海口原汁原味的落地生根。”范冰表示,近年来海口市委、市政府注重发挥生态环境优势,吸引全国、全世界的优质资源合作办学;发挥经济特区优势,敢为人先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开放;发挥国际旅游岛优势,围绕十二大产业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为众多优质教育机构提供了合作机会。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北大附小将在人才培养、教育探索上加强创新,同时为引进人才子女提供优质教育,将北大百年沉淀下来的国际化视野、特色办学特色和模式融入海口学校,以“五年内打造成国内一流学府”为目标,创办一所深受社会欢迎,人民满意的高端优质品牌民办学校,为海口教育提供更多经验,助力海南教育事业的发展。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区拆除违法建筑12宗 建筑面积逾2万平方米
海口四大水域多危险游泳行为 学生防溺水还需“疏堵结合”
公交视角看海口 感受椰城亮化之美(组图)
社会文明在行动 海口50组家庭参与共创文明亲子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刘爽]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