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市卫生幼儿园计划招生138人 双胞胎使用统一编号摇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27 14:13

  海口网7月2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7月27日,海口市卫生幼儿园公布了最新的招生方案,计划招生138人,其中文明中路园招生46名幼儿,滨江路园招92名幼儿,双胞胎(多胞胎)采取“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网上报名时必须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

  7月27日-8月2日17时,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海口市卫生幼儿园网站http://hkswsyey.0898vip.com/ 进入“海口市卫生幼儿园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时,符合条件的每名幼儿只能填报1次;报名完成后,每名幼儿将获得一个报名编号,报名编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若需修改报名基本信息,监护人可凭幼儿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系统修改。其中幼儿身份证号码作为唯一登录标识,不能修改。系统以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的信息为准,逾期未完成填写或未提交的报名信息不予生效。

  8月9日上午,幼儿园将在琼山区首丹村63号海口市卫生幼儿园五楼会议室进行现场摇号。资格审查具体时间以幼儿园公告时间为准,凡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其监护人须持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需提供的材料包括监护人与幼儿的户口簿、非本市户籍或父母在本市务工的幼儿需监护人提供父母一方在本市居住或务工的证明、幼儿出生证、监护人身份证、预防接种本及预防接种审核报告、幼儿近三个月1寸白底照片五张。

  资格审核通过后,监护人填写《海口市卫生幼儿园新生入园登记表》且签名确认,幼儿园将组织体检,发放录取通知,具体时间以幼儿园公告时间为准。

  双胞胎(多胞胎)参加海口市卫生幼儿园电脑摇号的方式为“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网上报名必须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一旦摇中,经审核后办理同园入读手续;被电脑摇号录取的幼儿,需由其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持有关资料办理资格审核手续。逾期不办理资格审核的,将取消录取资格;幼儿监护人须对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和审核资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不通过或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相关链接:

海口港湾幼儿园小班计划招69人 27日开始申请摇号
海口市教育幼儿园两个分园共招207人 每个幼儿只能选一园
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计划招92人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招138人 录取不受报名先后影响
海口市机关幼儿园8月9日摇号 双胞胎有两种方式选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