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启动创业宣讲进校园活动 助高校学子创业就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24 12:10

  海口网11月24日消息(记者刘杰)24日上午,以“服务凝聚高校学生 创业发展椰城经济”为主题的海口市创业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现场近百名大学生参与活动。

  “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特殊时期,当代大学生如何读懂学透相关政策,抢抓机遇,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现场,创业导师向大学生们分别详细介绍了《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口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以及SYB创业培训等多样化的政策,并提供创业指导服务,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探讨创业知识,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

  据了解,海口市创业宣讲进校园是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的创业品牌活动,委托海口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面向海口市各大学陆续开展,通过创业政策宣讲、创业经验分享交流、创业典型项目案例展示、创业指导服务提供等形式,组织专业领域导师参与,现场为高校学生答疑解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创业指导服务,完善创业知识体系,搭建线上、线下互助交流平台,促进高校学生创业就业。

  据介绍,下一场创业宣讲进校园活动预计27日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相关链接:

创业就业利好政策:干货多+含金量高
海口:残疾人自主创业就业 最高补贴50000元
海南残疾人扶贫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揭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