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千人参加“寻找识字小达人”海选 复赛名单将在海口网微信号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15 22:52

考生认真答题。

新颖的题型让考生陷入沉思。

  9时30分,铃声响起,孩子们开始在考场内奋笔疾书,海选考察选手基本识字闯关能力,题目包含难度相当的单字、词语、成语等。10时10分,考试一结束,孩子们就讨论起刚刚做的题目。

监考人员在考场关注考生动态。

  “题目有些难,回去要好好学学成语了。”来自滨海九小西海岸校区3年级学生赵若琦告诉海口网记者,海选的试题题型很新颖,与平时在学校考试的题型不一样,特别是最后一道试写成语的题,让她有些犯难,她之后会多学成语、多认字,做真正的“识字小达人”。

  “听孩子说,这次竞赛的考题很有新意,既有孩子们平时考试熟悉的题型,也有类似看图猜成语这样有趣的题型,我觉得对孩子的发散性思维是很好的锻炼。”玉沙实验学校的家长陈女士说道。

海选结束后海口网工作人员联系考生家长前来接孩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