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小学生写作文点赞医生爸爸:为救死扶伤感到骄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18 21:34

李佳欣的作文《爸爸,我为您点赞》。(海南中德骨科医院供图)

  海口网12月18日消息(记者钟圆圆)“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恪尽职守的医生,一个工作狂魔,我要为他点赞!”海南中德骨科医院手足显微外科副主任医师李有斌看着女儿李佳欣写下的作文心里既高兴又心酸,孩子今年11岁,在海口市二十小学读书。孩子出生后,李有斌陪伴她的时间少之又少,女儿却用一篇作文来给他点赞,理解他作为医生的辛苦,为他感到骄傲,这让他十分感动。

  “我爸爸是医生,救了很多人,特别厉害,我就写他了。”小佳欣说道,月考题目是为一个有优点的人点赞,她写下了《爸爸,我为您点赞》这篇作文,记录了爸爸周末的晚上赶往医院做紧急手术,以及在文昌游玩时碰到救治过的患者一家热情地和爸爸打招呼的两个场景,并在文章最后骄傲地为爸爸点赞。

  从小佳欣记事起,她的爸爸无论是吃着饭,还是在休息,只要接到电话要手术,马上就出了门,有时候凌晨才回到家。在小佳欣的记忆里,爸爸平时幽默风趣,但是在督促她学习和接到紧急电话时神情就会变得严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