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佳宝大地国际幼儿园(以下简称“佳宝大地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规范化、国际化的双语幼儿园。自2012年以来,佳宝大地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海口市“优秀幼儿园”、龙华区“优秀幼儿园”、“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并在2016年被评为海口市市级示范园,在龙华区乃至海口市起到教学示范辐射效应。

向着梦想远航 海口二十七小学生花式迎新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28 15:59

小学生们多才多艺。钟圆圆 摄

  文艺汇演在校本课程武术班的《舞狮+旋风小子》节目中拉开帷幕,喻示师生来年共创佳绩。见到新奇的武术节目,学生们也跟着比划起来。在海口2018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舞蹈节目《快乐的布谷》也首次在学校内展演,给师生们带去新年的祝福。“伸出你们的双手,一起来。”《动感节奏》节目把架子鼓和舞蹈融合在一起,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

  武术、舞蹈、独唱、民乐合奏、课本剧、诗歌朗诵……形式多样的节目给师生们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汇演。“很多节目都是学生们自编自演,非常有创意。”老师赵丽艳感叹于孩子们的才华和创意,不断地称赞着他们表演的节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