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最美宿舍:9个室友齐帮忙 残疾少年也能“奔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3 23:17

  林志宸和室友所居住的宿舍楼。邵阳 摄

  “他超逗的,特别搞笑。”周艺告诉海口网记者,林志宸是宿舍里的“氛围担当”,他走到哪里,笑声就飘到哪里,林志宸学习努力,在班级里的成绩始终名列前10名。

  “上了高中他性格变得开朗了好多,也爱笑了。”观察了孩子两周,王海妹彻底放了心。

  “孩子们很真诚,他们之间自由地建立了友情。”班主任许敏告诉海口网记者,林志宸从一开始就很期待融入新集体,他坚持自己上下楼不给同学添麻烦,也乐于给同学解答难题,现在还当起了一些团队的组长,孩子们都很主动积极热情地互帮互助。

  到了高二,林志宸和室友们的学习就要实行选课走班制了,他很珍视这最后半年的时光,因为到时候,大家都会到全新的班级中,林志宸选择了生物、化学和历史,他喜欢科幻小说,心中向往广阔的宇宙,大学想学习生物科技方面的专业。而刘祺和李文早早申请了和林志宸同一个行政班级,希望能够继续和他同一个宿舍,继续照顾他......

  记者钟圆圆 邵阳 摄影报道

  (海口网3月13日讯)

 

 

相关链接:

与奶奶相依为命 浙江14岁残疾少年生活困顿获援助
爱心铺就温暖求学路 8年接力三亚残疾少年上学
硅谷第一美女执掌雅虎 残疾少年3个全指叩开清华门
双手残疾少年用3个全指叩开清华大门(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邵阳]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