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网传海口中小学划片范围出炉,真假?海口市教育局:方案尚未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9 08:10

  网传海口中小学划片范围出炉,真假?

  海口市教育局:方案尚未公布

  事件:

  “海口市学区划分图出炉,你看懂了吗?”近日,一则海口中小学划片范围出炉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不少家长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该消息。记者点开消息阅读后发现,该消息整理了4所省厅直属学校和25所市直属学校的划片范围,出文字内容外,还配有图示。

  核实:

  南国都市报记者向海口市教育局基教处核实了解到,2019年海口小学、初中划片招生工作方案尚未出炉,网上所传信息应该是根据往年的方案整理。基教处负责人提醒:海口今年划片范围或有不同,一些新建学校纳入招生,个别学校有微调,请家长以海口市教育局公布的招生方案为准。

  近两年来,海口小学、初中划片招生方案都是在暑期公布,那么,今年的方案何时公布?对此,该负责人表示,尚未确定,“招生方案出炉后我们会通过媒体发布,同时在海口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家长,要通过官方渠道了解信息。

 

相关链接:

市教育局回复“农垦二小的划片招生范围是哪儿”
海口中小学入学划片招生答疑 居住证不满两年需到派出所开具证明
海口划片入学提交纸质材料热点问答:用爷爷房子申请入学需同户口簿同居住
海口中小学划片入学热点问答 | 租他人单位房不能在片区申请入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黄婷]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