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家长注意!海南幼儿园最新收费标准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11 21:07

  记者从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工作,推动全省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我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方面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规范。

  该《通知》做出了以下规定

  1

  明确幼儿园收费项目,要求无论公办还是民办幼儿园,收费项目均为保育教育费(保教费)、寄宿制幼儿园住宿费(住宿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幼儿园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项目实行目录管理,未纳入目录的,幼儿园一律不得收取。

  2

  规范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的制定和调整,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按照“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执行。公办幼儿园举办的分园办学等级如与总园办学等级不属同一等级的,原则上分园的保教费标准应按实际等级单独核定。市县按管理权限核定的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应同时抄送省价格主管部门。

  3

  规范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保教费、住宿费标准备案要求。本着“简化流程,精简材料,提高时效”的原则,对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保教费、住宿费标准的备案材料、收费行为、信息公布等进行规范,便于备案对象和备案机关在具体工作中更好地执行和操作。

  4

  规范营利性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的制定和调整行为。主要是明确营利性民办幼儿园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收费标准由幼儿园自主确定,向学生和社会公示后执行。营利性民办幼儿园制定收费标准后,至少保持一学年稳定。

  此外,该《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原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布的《关于我省幼儿园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原省物价局发布的《关于我省教育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同时废止。

 

 

 

 

相关链接:

海口椰海大道将新增一所幼儿园
三亚新扩建60所中小学幼儿园 努力实现"一村一园"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与学生一起进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张熙宇]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