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杜绝校园欺凌发生 扫黑除恶公益讲座走进海口美苑小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11 13:27

孩子们学习防身术。(团市委供图)

  随后,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符教官带领小朋友学习了小学生防身术,以便学生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保护自己。在学习完防身术之后,徐老师还教给小朋友们遇到欺凌行为的应对方法,并且组织小朋友们通过动手制作手抄报的方式来掌握防校园欺凌的知识。

孩子们制作的手抄报。(团市委供图)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主办,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海口市美苑小学共同承办。

 

 

相关链接:

扫黑除恶主题琼剧《日照大园》陵水上演 吸引大批群众
海口龙华区人民法院通报四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宣传乡村振兴、扫黑除恶 海口市总工会送琼剧下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