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提升青少年防卫意识 自我防卫知识讲座走进海南中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13 21:16

讲座现场。伍凤妹 摄

  “转过来,找准大拇指的方向,脱!”“面对被掐脖的险境时,一耸肩,二转体,往外侧方向转。”培训现场,教官对学生具体讲解实践解脱技术,主要通过一些训练方法,在青少年进入紧急情况,比如受到侵害时,如何去克服心理的恐惧,并学会一些应对暴力攻击的方法与技巧。“青少年防卫目的不是打败对方,而是远离危险安全回家。”陈铁兵说道。

  高一(11)班学生小邢告诉海口网记者:“今天学到很多新知识,提高了自己的防卫意识。此外,防抓术、防抱术等解脱技术培训对于女生来说很实用,受益匪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