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晚,文化咏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秀·一夏”海口秀英区首届暑期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秀英区文化馆举行。

海南16335名考生可报地方专项计划 6685名少数民族考生申请高考加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03 10:50

  海口网6月3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3日,海南省考试局召开2019年海南省高考和高中基础会考新闻通气会,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共有6685名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申请高考加分,在专项计划方面,海南16335名考生可报地方专项计划。

  政策性照顾加分审核上,全省共有8288名考生申请享受政策性照顾加分,其中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共有6685人,目前审核工作还未完全结束。

  今年,海南继续实施国家、高校和地方三个专项计划,经考生申请、市县审查确认,符合报考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有1041人、国家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有5299人、地方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有16335人。

 

相关链接:

海南超5.9万考生参加2019年高考 比去年增加1301人
海口发布2019年高考和会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通告 3日起考点附近禁止鸣笛
海南高考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分19个考区38个考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