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今年继续开展游泳教育“暑假作业”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3 09:34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到来。为加快推进中小学生“学游泳、防溺水、懂救生”系统教育工程,省教育厅6月12日印发通知,决定今年继续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开展游泳教育“暑假作业”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建立健全“暑假作业”活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安全工作的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和保障体系建设,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各地各校要充分利用学校游泳场地或校外社会资源开展游泳培训,也可以通过聘请专业团队或购买服务的方式,组织开展本次“暑假作业”活动,同时鼓励家长自带学生利用各种资源开展游泳培训。

  根据通知,在开展“暑假作业”活动的同时,各地各校可根据情况对家长自带学生参加的游泳培训给予适当奖补,奖补标准由各市县自行确定。

  据悉,省教育厅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各地各校开展游泳教育“暑假作业”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检查,并将情况通报全省。

 

 

 

相关链接:

海南:投16455.94万普及中小学游泳教育
海南中小学生“暑假作业”换花样 普及游泳教育纳入其中
海口首个小学校内游泳池开课 推动游泳教育全市普及
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 海南将选拔游泳专家委员会人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陈卓斌 韩小雨]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