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中考考生 开始信号发出前动笔或被扣当科成绩15%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3 21:41

  海口网6月23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019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5日开考,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考试中心获悉,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视情节轻重,扣当科成绩15%。

  据悉,用规定以外的笔答题的,在试卷、答题卡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准考证号的,在答卷(含答题卡)中做标记的考生,扣当科成绩30%;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的(开卷考试科目除外),扣当科成绩30%;考试时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的,扣当科成绩30%;考试时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擅自离开考场的,扣当科成绩30%;携带手机及其它无线通信设备、电子储存设备、计算器、手表等进入考场的,扣当科成绩50%;在考场内喧哗、吸烟或有其他影响考场秩序行为的,扣当科成绩50%;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扣当科成绩50%;传接物品或交换答卷(含答题卡、草稿纸)的,扣当科成绩50%;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的,扣当科成绩50%;有答案雷同或其他违纪作弊行为的,视其情节认定、处理。

  此外,考生有部分行为将被取消单科或全部学科考试成绩。考试时使用手机及其它无线通信设备、电子储存设备发送、接收或查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取消当科考试成绩;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的,取消当科考试成绩;考试时故意撕毁试卷、答题卡的,取消当科考试成绩;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含答题卡)或者胁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取消当科考试成绩;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对考试实行管理的,取消当科考试成绩;威胁考试工作人员或其他考生人身安全的,取消当科考试成绩;由他人冒名替考的,取消全部学科考试成绩;扰乱考点、考场、评卷点等考试有关工作场所秩序的,取消全部学科考试成绩;以虚报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或其他手段取得考试资格的,取消全部学科考试成绩。

中考科目及时间安排。

 

相关链接:

缓解考前紧张情绪 海口琼山区开展中考减压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缓解考前紧张情绪 海口琼山区开展中考减压活动
踩气球吃葡萄干 海口中学生中考前花式减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