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校园风最受青睐 海南校园毕业季约拍成时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8 20:19

海南大学的毕业生在校园内拍摄毕业照。钟圆圆 摄

  “价格不贵,风格也喜欢,性价比很高。”小蓝说道,人均花费100多元就可以拿到上百张底片和10张精修照片,对毕业季的学生来说是非常亲民的价格。此外,私人摄影师服务更加人性化,可以满足她们的个性化需求,加上年龄相仿,无论是照片风格还是服装租赁双方沟通起来都非常合拍,相比于传统影楼的“流水线式”组照,她们更喜欢独一无二的照片。

  据小何介绍,在海口,像小樊和小蓝这样选择约拍的毕业生不在少数,消费人群覆盖幼儿毕业生到大学毕业生,校园风、小清新、古风是最受毕业生欢迎的风格,学校的图书馆、操场、教室等场景是毕业照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和传统的影楼相比,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独立摄影师、摄影工作室分走了传统影楼的“一杯羹”,无论是价格还是服务上都更加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