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市秀峰幼儿园摇号结果公布 现场共摇出82名拟录取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7 21:45

  7月7日上午,海口市秀峰幼儿园进行电脑摇号。该园网上申请报名符合条件的共有260名幼儿,现场共摇出82名拟录取名单,50名拟补录取名单。

  拟补录名单将按摇出的顺序排列,以备补录。当拟录取幼儿中有资料审查不合格、主动放弃学位、逾期不交材料、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导致录取名额空缺时,拟补录名单将启用,根据录取空缺名额情况依序递补。

  接下来几天,家长需要注意各家幼儿园的电脑摇号时间。

  其中,海口市教育幼儿园摇号时间为7月9日9:00;

  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电脑摇号时间为7月9日9:00;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摇号时间为7月8日9:00;

  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摇号时间为7月9日下午3:00;

  海口市卫生幼儿园摇号时间为7月8日下午15:00;

  海口市机关幼儿园摇号时间为7月9日上午9:00。

  海口市教育局提醒,自2017年海口市首次实施市属公办幼儿园摇号招生以来,今年已经连续第3年通过摇号招收适龄儿童,旨在确保幼儿园招生公平、公正。符合条件的双胞胎,其家长在网上申请学位需并注明“双胞胎”,在摇号过程中,只要其中一个摇到学位,双胞胎中的另一个也能拥有学位。

 

 

相关链接:

海口市教育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摇号名单来了!1304人符合摇号
海口2019年7所公办幼儿园摇号招生897人 今日起可上网申请
海口五源河幼儿园秋季计划招生92人 7月9日摇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计思佳 习霁鸿]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