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孩子暑假有了好去处!海口秀英街道“四点半课堂”正式开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8 14:52

秀英街道书场村“四点半课堂”正式开课。刘杰 摄

  海口网7月8日消息(记者刘杰 通讯员陈创淼 郑峻敬 摄影报道)暑期来了,忙于工作的家长犯愁了,宅在家里的孩子怎么办?8日,海口秀英区秀英街道“四点半课堂”在书场村党群活动中心正式开课,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免费学国学、习礼仪,解决了家长心中的难题。

孩子们向老师行“拜师礼”。刘杰 摄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当天上午,在书场村党群活动中心,孩子们身着汉服,手执书本,在海南大学教授王芳的带领下,诵读传统经典《弟子规》。在教授和讲解《弟子规》的过程中,王芳还融入了歌曲和功夫操,让孩子们在互动中学习和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来到这里后可以学习传统文化,也有人辅导作业,为家长解决了很大的难题。希望能开设更多类型的课程,让孩子们有更多选择。”家长陈先生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陈创淼 郑峻敬]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