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孩子暑假有了好去处!海口秀英街道“四点半课堂”正式开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8 14:52

  据介绍,秀英街道书场村的“四点半课堂”邀请了专业机构进行管理,根据青少年的特点设计了儿童礼仪、少儿英语、国学、绘画、手工制作等多种课程。结合学生的学习时间,分设寒暑假班和日常班。今年“四点半课堂”暑期班时间为7月5日-8月20日,每周一、三、五的9:30-11:00如期开课。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起朗读《弟子规》。刘杰 摄

  秀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方乃聪表示,开办“四点半课堂”不仅能够帮助家长解决孩子课后和寒暑假的“真空管理”之忧,还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正是满足社会所需和民众所想。

  “‘四点半课堂’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对于培养儿童良好的学习习惯、陶冶情操、激发兴趣、锻炼能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秀英街道工委书记林雷表示,他们将不断丰富“四点半课堂”的内容,完善“四点半课堂”的组织形式,使“四点半课堂”能够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便利,成为青少年的“心灵家园”。

 

相关链接:

实现无缝对接 海口社区“四点半”课堂传出欢笑声
海口社区“四点半”课堂传出欢笑声
海口美兰区设四点半课堂 孩子添好去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陈创淼 郑峻敬]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