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中考成绩公布啦!考生可通过5种渠道查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18 16:24

  海口网7月18日消息(记者伍凤妹)18日,海南省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网等5种渠道查询成绩。 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考生个人信息(准考证号,姓名)、各笔试科目等级、体育等级及分数和总成绩。不公布各笔试科目原始分。

  据悉,考生可以通过以下5种渠道查询成绩:

  (一)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查询

  考生可登陆海南省考试局官网,点击“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模块查询(本途径只提供九年级考生成绩查询)。

  (二)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上图二维码),点击主菜单中“中考查分”查询(本途径只提供九年级考生成绩查询)。

  (三)海南省考试局政务微信平台查询

  考生可关注海南省考试局政务微信公众号——海南考试(微信号:hnkswx),点击“中考服务”菜单查询(本途径只提供九年级考生成绩查询)。

  (四)市县(单位)中招办查询(本途径提供在本市县(单位)报名的八年级、九年级考生成绩查询)

  (五)学校查询(本途径提供学籍在本校的八年级、九年级学生成绩查询)

  考生查询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议,可在7月20日18时前,持本人准考证到省中招办录取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楼)申请复查。复查内容为答卷扫描是否准确,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问题,不提供笔试科目试卷和原始分查询。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省中招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直接告知本人。信访电话:31690027;13098999763。

 

 

相关链接:

海南中考成绩18日12时公布 4种方式可查询
中考成绩公布 高颜值“学霸”获高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