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中招提前批录取工作启动 今年新增6所录取学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21 11:49

  记者7月21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2019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统一录取工作按4个批次进行,其中提前批录取工作定于7月21日至7月24日进行。与2018年相比,今年提前批新增6所学校参与录取。

  在提前批中招生的学校包括:琼台师范学院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班,海南中学、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农垦实验中学“金第们”民族班,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海南华侨中学中美和中英合作实验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皓泰圆梦创新实验班,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中国人民大学附中三亚学校、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儋州市第一中学、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屯昌思源实验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的实验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相关链接:

海南公示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子女享受中招降分录取优待考生名单
2019年海南中招计划公布 海中全省统招755人 | 附公费生分配表
中考考生注意!海南中招6月28日开始填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陈卓斌 伍英姿] [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