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少数民族考生录取分数线330分 海南普通高中补录开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21 22:18

  海口网8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陈亮嘉)2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2019年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补录,补录对象为档案状态“在库”且考试分数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的考生。少数民族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30分,在汉族地区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80分。

  据了解,海南省教育厅充分考虑各市县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在库考生情况,决定设立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在少数民族聚居市县(含汉族地区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30分,在汉族地区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80分,特长生等特殊招生计划除外。各市县可以在此基础上设立本市县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但不得低于全省统一规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普通高中学校因考生放弃录取结果空出招生计划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可以进行补录。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补录考生成绩不得低于该校统招录取分数线。高一秋季开学10个工作日后,各高中学校、各市县(单位)中招办将停止补录新生。

 

 

相关链接:

海南省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划定
海南高职及专科提前批录取分数线划定 文史、理工类最低控制线280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亮嘉]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