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秀英区首届暑期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08 09:56

舞蹈类获奖作品展示。刘杰 摄

  海口网9月8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7日晚,文化咏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秀·一夏”海口秀英区首届暑期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秀英区文化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了舞蹈、朗诵、声乐、葫芦丝四个类别的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4个、优秀奖24个。

  当晚,颁奖晚会如期举行,获奖选手们现场进行了参赛节目展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文艺大餐,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据介绍,本次少儿才艺大赛从6月24日开始至8月25日结束,设有舞蹈、朗诵、声乐、葫芦丝四类参赛项目,参赛人数达680余人次。经历初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再通过专家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四类参赛项目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6名。

声乐类获奖作品展示。刘杰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秀英区旅文局主办,秀英区文化馆承办,海口创目艺术培训学校协办。秀英区文化馆馆长杨晓莉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发孩子们学习艺术的兴趣和热情,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爱好,让孩子们从小热爱生活、热爱艺术,有一个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同时也是对孩子们参加暑期培训班取得成果的一个展示。

  据悉,秀英区文化馆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开设少儿声乐、尤克里里、科学手工、国际象棋、民族舞、主持等一系列培训课程。课程一经推出,得到了孩子们的踊跃报名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此次活动结束后,秀英区文化馆还将于9月9日举办秋季培训班,目前正在报名阶段,计划开设53个门类的课程,供群众选择和参与。

 

 

相关链接: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秀英区举办社区学校暑期教学成果展示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秀英区举办教育慈善晚会 5名大学生获资助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秀英区开展“爱心义剪 暖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秀英区:文明实践“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秀英区开展护蕾儿童安全教育公益讲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海口]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