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万春会

与灯争辉——璀璨海口灯会展【时间表】
编辑:黄尉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1-26 10:18
  

  “与灯争辉”板块:

  由华灯璀璨耀椰城、元宵佳节闹花灯等主题组成,举办9个展区的彩灯大展示。

  “华灯璀璨耀椰城’’大型灯展

  时 间:2月3日一2月17日

  地 点:万绿园、金牛岭公园、白沙门公园、红城湖公园

  内 容:本届灯展以四大公园为四个展区主题分别以“流光溢彩——万春园”、“童年的乐园——金牛岭”、“欢乐的海洋——白沙门”、“琼台福地——红城湖”。其中万绿园展区的责任单位为市机关工委、龙华区政府、保税区、海口市高新技术管委会;金牛岭公园展区的责任单位为秀英区政府、市国资委;白沙门公园展区的责任单位为美兰区政府、海旅控股;红城湖公园展区的责任单位为琼山区政府。灯展活动将组织评比活动,评比方式采取观众短信投票和专家组评比两种方式进行,评比采用百分制,其中观众短信投票占30%,专家评比占70%,分别最佳展区、最佳创意、最佳制作奖等,给予奖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