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路路通

春节期间公交出租不涨价 部分公交线提前收班夜班停运
编辑:黄尉 作者:李坤东 发布时间:2011-01-31 09:59
  

  海口网1月31日消息(记者李坤东)今年春节期间,海口市公交线路价格不会上涨,但年三十至初二期间,部分公交线路收班时间将有所提前。同时,海南昌导、海南新月等多家出租车公司今天表示,春节期间,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出行需要。海南新月出租车公司有关人士说,春节期间,按照运管部门的规定,出租车价格和平时一样,一律不涨价。

  记者从海口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按照运力调配计划,大年三十旗下公交车早上均正常发班,下午7时提前收班。大年初一,该公司公交车早上7:00发班,晚上8:30收班。大年初二,所有班车早上7:00发班,晚上10:00收班。大年初三,所有班车早上7:00发班,晚上10:30收班。初三以后,所有公交车晚上发车恢复正常,初四和初五的早班车仍然是早上七点发班,初五以后早班车发班恢复正常。除此,该公司经营的1路、11路、29路、34路夜班车从年三十至正月十四期间停运,正月十五起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