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春节后旅游依然火爆 三亚南山连续5日迎客2.4万人次
编辑:黄尉 作者:陈文武 发布时间:2011-02-15 11:39
  

  海口网2月14日消息 春节黄金周过后,三亚旅游热度不减。海南最大规模的5A南山景区旅游人气仍十分火爆,连续5天来日均迎客2.4万人次,接近黄金周期间的游客接待量。

  记者今天在三亚南山景区看到,金玉观音、长寿谷、三十三观音堂、南山寺、海上观音等景点游人如织。节后,到三亚南山景区瞻仰南海观音,烧香拜佛,祈福朝圣的的常规团队开始增多。

  在大东海、三亚湾等海滩上也是一派热闹景象,游客们玩沙、戏海,享受暖阳。沙滩上随处可见的拍摄婚纱照的情侣们成为海滩上的一大亮点。随着西方情人节的到来,不少情侣飞抵三亚度蜜月,享受浪漫假期。

  三亚今年的春节黄金周,自驾游成为一大亮点,而节后自驾游的热度依然不减。据统计,仅三亚南山景区,从9日至13日,小车停车场在每天上午11时均出现爆满情况,平均每天迎来海南、广东、广西等地的自驾车辆2000辆次。

  也有不少名人演艺名人避开黄金周的高峰,节后来到三亚“凑热闹”。如导演冯小刚、演员张国立、侯勇、“谢大脚”于月仙等,节后飞抵三亚旅游度假,并到南山景区参观游览,瞻仰观音祈福。

  有业界人士介绍说,虽然火爆的春节长假已过,但三亚旅游市场热度依然不减,黄金周正在延长成黄金月。节后旅游的火爆对于景区的服务接待也是一大考验,三亚南山景区启动了工作预案,取消休假并增加一线服务接待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