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亚龙湾春节游客八万多 “非2”带动三亚旅游市场
编辑:黄尉 作者:武增田 黄庆优 发布时间:2011-02-15 11:41
  

  海口网2月15日消息(记者武增田 通讯员黄庆优)因电影《非诚勿扰Ⅱ》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取景,春节期间,亚龙湾热带天堂雨林风景名胜区游客量不断攀升,截至2月9日,已接待中外游客86000多人。

  春节期间,三亚气候温暖,阳光明媚,亚龙湾热带天堂雨林风景名胜区人山人海,每天接待中外游客多达10000人次。旅游大巴和自驾车游客络绎不绝,等待进园的车辆从大门口处就开始排队,景区三个停车场都停满了大大小小的旅游车。六盘村农民也将自家庭院开辟成停车场,有效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

  自从去年电影《非诚勿扰2》上映后,大大提升了亚龙湾热带天堂雨林风景名胜区的知名度,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景区参观游览。为了游客的安全,景区分批限量游客入园参观,但仍挡不住外来游客入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