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海派食品生产不合格虾皮 涉嫌犯罪已移送公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3 18:20

  海口网3月13日消息(记者黄晖)2018年12月2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报道了《全省召回!海南海派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所产虾皮不合格》一事,目前该事件有了最新进展。13日下午,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市食药监局了解到,海南海派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虾皮涉嫌犯罪,该案件已被食药监部门移送公安部门办理。

  据介绍,2018年12月7日,海口市食药监局对海南海派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虾皮(规格:130克/袋,2018年11月20日生产;规格:200克/袋,2018年11月25日生产)进行抽检,经检验,N-二甲基亚硝胺项目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对此,海口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执法人员于2018年12月25日启动不合格食品虾皮的核查处置。执法人员及时把检验报告送达海南海派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并现场调查,对当事人进行询问笔录。

  食药监部门查明,海南海派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使用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上洋镇的富华海产品加工厂采购的虾皮原料,生产了被抽检的两个批次虾皮,全部销售到三亚凤凰红亚红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产品货值金额1472.5元。

  对此,海口市食药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二条、《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第三条的规定,将该案件移送海口市公安局办理。

  此外,海南海派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还生产了苯甲酸及其钠盐项目不合格的烤鳗丝,销售到海口琼山恒诚锐商行等食品经营单位,产品货值金额805元,违法所得230元。针对此事,海口市食药监局已对该公司作出没收违法所得230元并处6000元罚款的处罚。

 

 

 

相关链接:

海口琼山区食药监:不符合要求的托管机构将被严处 并列黑名单
海口食药监黄卓:为百姓春节饮食安全“站岗守卫”
快收藏!海口食药监发布春节出行常备药指南
海口一公司销售不合格桶装水 被食药监部门处罚5次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黄晖] [编辑:杨艳]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