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小学生手抄报大赛启动之后,海口美舍学校的小朋友率先投稿,他们的作品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本届手抄报大赛主题:我的幸福家庭。

中山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30周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2-24 09:02

    海口网12月21日消息 12月22日,中山大学建校88周年、海南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迎新年联谊大会在海口举行,中大在琼校友500余人参加。

  今年是中山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30周年。本次大会以“传承中大精神、增进校友情谊、团结互助共赢”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山大学在琼校友之间的联络,增进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今晚,迎新年联谊大会公益拍卖活动举行。活动所有拍品均来自中山大学海南校友的爱心捐赠,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一年一度的中山大学新生爱心奖助学金活动。

  副省长陈志荣、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老干部洪寿祥出席大会。(记者徐珊珊)

 

 

相关链接:

海南大学:实施“禁狗令” 养狗视为违纪处理
大学之兴需开放包容
熊丙奇:“一流城市,一流大学”纯属谬说
海南大学东坡湖:人造红树林引来候鸟栖
海南师范师大学等4所高校控烟成绩不及格
海南省在大学校园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徐珊珊]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