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考研首日结束 有人欢喜有人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07 09:06
 

 


考生从考点走出 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 陈文会 摄

    海口网1月7日消息 2013年1月5日,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第一天的考试结束。考生陆续离开考场。紧张的第一天终于过去了,考生们稍微放松,继续备战第二天的考试。

    第一天的考试结束了,有人欢喜,有人愁。5日下午,海南考生刘同学提前交卷,离开考场,结束了第一天的考试。他告诉记者:“感觉还不错,上午政治挺简单的,下午英语也还好,我提前做完就交卷了。”

    而有些考生则称自己英语考得不顺利。“我是来打酱油的。”大四学生小徐说:“英语难啊,翻译不会翻,大作文是图画,搜刮了我所有的词汇量才凑合成一篇作文。我本来也没怎么准备英语,但是很背运的抽到了试卷二啊,听说试卷一会容易些。”

    第一天的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稍微放松一下,又要备战明日的考试了。信息学院的考生徐某称“6日是我强项,专业和数学,我准备的很充足。我对自己有信心。”然而据了解也有些考生将会放弃6日的考试。“6日就会有很多考生缺席考试不来了。因为已经放弃了。”考生小李说。

 

相关链接:

好声音冠军梁博考研遭围观 报考信息被曝光
2013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完整版)
海南8455人今天考研 省考试局多举措严防考试作弊
2013考研英语(二)翻译真题
2013考研英语(二)作文真题
2013年考研英语(一)小作文范文
2013考研英语(一)大作文参考范文
2013考研英语(一)翻译真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陈文会]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