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准备说英语(精品课)的时候是不是说不来呢?你的舌头打结了吗?

加留学签证 开通网络申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01 17:11

    加拿大公民与移民中心(CIC)去年12月15日宣布可网上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近日国内有不少有意赴加留学的学生表示疑惑,不知自己是否适用?

    据加拿大留学签证网申政策要求,签证申请人用于登录网申系统的账号必须与申请人在指定加拿大银行(指定银行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及加拿大道明银行)的账号一致。

    专家介绍,中国留学生申请加拿大签证一直以纸质申请为主,申请时学生需要提交相应的院校录取通知、学习计划书、资金证明及其他辅助资料。而根据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中国留学生需要提交有效的加拿大留学签证,才能开通加拿大银行的账户,这跟加拿大留学签证网申的条件相悖,因此加拿大网上申请留学签证的措施现阶段只适用于日本、韩国等加拿大免签证的国家,并不适用于中国学生。随着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程序简化,中国学生有望在未来三年时间内,逐步实现网上申请。

 

相关链接:

一年十几万 真正的价值是学生收获了留学能力
踩准申请节点HOLD住英国留学
解读有关美国留学签证的问题
美加将继续降低留学签证门槛(图)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调查:信息虚假让人怕被忽悠
盘点出国留学五大趋势 何必盯着“热门”专业
中国正式成为世界最大留学输出国之一
出国留学请先了解你的祖国
留学美国 学子如何千里传音打电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孙亚宁]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