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常见的七种问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01 17:23

    在众多的留学国家中,加拿大凭借自身的多元、开放式文化,众多名校,及优质的高等教育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远渡重洋,奔赴加拿大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目前,中国留加学生所读专业主要集中在管理、计算机、工程等领域。

    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加拿大在通信、交通与工程领域享有卓越的声誉;尤其是在航空、城市交通、微电子、医疗设备、高级软件、水利发电与核能发电、雷射与光电、生物科技、食品与饮料加工、地球数学以及海洋与环境产业方面更为突出。加拿大人极为重视教育,并拥有一流的学校。在加拿大留学,除了可以获得一个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的学位,还可以移民,享受加拿大优质的福利待遇。对于学生来说,回报率很高。

    那么,对于想要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呢?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说,申请人应根据本人已学或正在学习的专业背景、个人的兴趣以及今后打算从事的职业来选择留学专业。尤其要考虑个人将来的事业发展和社会需求,否则有可能出现毕业后找工作困难的情况。总体上,加拿大大学相互间质量差别不大。一些即使综合排名不在前列的学校,某些专业却也办得很有特色,在全加甚至北美都颇有名气。因此,在选择大学时,不要仅注重大学排名,还要综合考虑自己所选的专业。

    在加拿大留学,所需费用因选择不同学校、不同专业以及不同城市而不一样。由于高校归各省管理,因此各校的收费标准各不相同。同一学校因选择不同专业,收费也不一样,如MBA、医学、工程、管理等专业收费较高,人文专业相对较低。一般学费约在10000加元-20000加元之间。

 

相关链接:

低龄学生如何选择中学留学
加留学签证 开通网络申请
解读有关美国留学签证的问题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调查:信息虚假让人怕被忽悠
盘点出国留学五大趋势 何必盯着“热门”专业
2012澳州留学利好政策最全盘点
中国正式成为世界最大留学输出国之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出国]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