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钟情国内211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01 17:33

    随着荷兰留学的逐年开放和被热捧, 更多的中国学生来到了荷兰留学, 而同时, 荷兰大学也更多的了解了中国学生。

    由于国内外教育质量的差距, 所以渐渐的荷兰在一个层面上开始, 已经只接收国内211大学的学生了, 为首的, 就是荷兰当前排名最高的两所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和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之所以有这样的要求, 更多的原因还是取决于国内非211大学的学生普遍的学习能力不够, 被荷兰大学所放弃。

    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了解更严峻的问题是: 这样的形势只是一个开始, 而且只有慢慢扩大的趋势, 也就是说, 在今后的三年时间里, 也许更多的大学会加入到”211症候群”的队伍当中来, 这个情况会在越来越多的大学中扩散开来. 最直接的结果, 就是非211的一本二本中的本科毕业生申请硕士的时候在起跑线上就和世界名校说了再见。

    最好的解决办法, 就是从本科开始进入这些名校, 国内顺利完成高考, 雅思成绩合格的同学其实都有从本科开始就进入名校的机会. 其实不单荷兰, 美国, 英国当前跟多大学也都面对这样的情况, 所以留学, 需尽早开始。

 

 

相关链接:

爱尔兰留学本科申请应注意
加留学签证 开通网络申请
一年十几万 真正的价值是学生收获了留学能力
踩准申请节点HOLD住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调查:信息虚假让人怕被忽悠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调查:信息虚假让人怕被忽悠
出国留学请先了解你的祖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出国]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