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同济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复试线3月上旬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3-04 09:22

  海口网3月4日消息 据同济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22日公布,请考生登陆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http://yjszs.tongji.edu.cn)在“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栏目查询和打印成绩单!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3)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请发电子邮件到yzb2009@gs.tongji.edu.cn(邮件名称“专业课成绩复核”,请以附件形式完整填写查分申请表/userfiles/files/2013/2/20130221173840609.xls,申请截止时间:2月24日16:00),我处将以短信或电子邮箱回复考生复核结果。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考生不再需要来人或托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二、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考生如有需要,可前来研招处办理。

  三、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请考生留意网上通知。

  四、调剂手续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办理,具体时间和办理手续请留意我校研招网通知。

  五、我校复试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等安排由各学院通知,请考生留意各院系的相关通知。

  同济大学研招处

 

 

相关链接:

 

教育部:2012年考研泄题事件有关信息已及时公开
考研热催生"占位锁" 为占座学生使三十六计
海南2013考研成绩将公布 省考试局网站可查询
别拿“9%考研生为学术”的动机说事
海南考研首日结束 有人欢喜有人愁
2013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完整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教育]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