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琼山区将建七公办幼儿园 3所小学撤并为教学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10 08:40

     海口网4月10日消息 (记者史瑞丽)近日从琼山区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区将建设7所乡镇公办幼儿园,可提供2500个学位。琼山将用三年时间在全区每个镇都建设一所公办幼儿园。

    琼山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今年将建设7所乡镇公办幼儿园。目前,甲子、云龙、旧州、三门坡共4所中心幼儿园已动工建设。其中,甲子镇中心幼儿园已进入装修阶段。龙塘、红旗、大坡3所中心幼儿园目前正在开展设计、报建等前期工作。根据计划,今年4所中心幼儿园投入使用。7所幼儿园投入使用后,可提供2500个学位。

    此外,琼山区甲子镇群星小学、龙井小学、琼星小学3所完全小学今年将进行撤并改为3个教学点。“这样有利于资源整合,可充分发挥教师资源的作用。”琼山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区还将对甲子镇西山小学、大塘小学2个教学点进行撤销,学生分流至镇上中心校上学。

 

 

相关链接:

湖北襄阳一幼儿园女童午休大笑 老师罚其关厕所
北京:今年新添40所小规模幼儿园
职能部门岂能为虐童幼儿园“助虐”?
海南东方:乡镇幼儿园课桌还没用就坏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史瑞丽]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