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南8所省直属学校招聘91名教师 25日起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12 08:39

    记者11日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现组织省银行学校、省机电工程学校、省农林科技学校、省农业学校、省工业学校、省财税学校、省农垦中学和省农垦实验中学等8所财政全额拨款学校,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聘91名教师以及教辅人员。

    据了解,本次8所学校公开招考的报名时间为4月25日08:00至5月4日17:30,有意报考者请登录:http://202.100.252.135/zsdwzp/index.jsp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应聘人员要留意网上资格审查结果,凡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要于5月4日17:30前在报名系统中进行“参加考试”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月5日至5月6日为省教育厅资格复审时间,5月7日至5月10日在省教育厅网站及报名网站上公布笔试人员名单。

    据悉,本次公开招考的笔试时间拟定为5月12日9:00—11:30。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以公共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教育学、心理学等。本次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不开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班。(记者郭景水 特约记者韩小雨 通讯员李孙巧)

 

相关链接:

海南4月12日举办招聘会 8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
清华招聘会毕业生期待月薪八千 “留京率”降低
京举办女大学生招聘会 对本专科学历需求量大
女子化身“东方不败”招聘会求职 呼吁平等就业
海口琼山事业单位招聘起争议 部门回应没问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韩小雨 李孙巧]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