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幼儿园老师掌掴5岁幼童 致其多处软组织挫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20 09:25

  4月17日,天河区燕塘生活区的新燕幼儿园,5岁的小星因为午休时与同学发生矛盾躺在地上哭闹,竟被幼师练伟霞大力掌掴,导致脸部和腰部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后,练伟霞还教唆小星不要告诉家人挨了多少下。小星父母昨天(19日,下同)带孩子到南方医科大学做医学鉴定,他们十分气愤地告诉记者:“现在这个老师的电话始终打不通,我们会通过司法途径向幼儿园讨说法。”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老师:只能说挨了一下

  小星一家来自湖北黄石,父母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小星在新燕幼儿园读中班。据小星妈妈吴女士说,事发当天午休时,同学打了小星的脑门一下,小星躺在地上哭了起来。老师练伟霞拉他起来,可是他不肯起来,生气的老师开始用力掌掴小星的脸部。

  吴女士说:“练伟霞打人后看到小星的脸部红肿得厉害,还教唆孩子不要告诉家长挨了多少下,只能说挨了一下。当天下午放学后,小星见人就伸出一根手指。我问他老师打了他多少下,他说一下,老师让他不要说打了多少下。”

  因为小星的脸部和腰部红肿得厉害,家长带孩子去武警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小星的脸部和腰部竟然多处软组织挫伤。吴女士说:“练伟霞也是一名母亲,怎么会这么狠心地打一个5岁的孩子。”

  园方:打人者已被开除

  小星的爸爸苏先生说,当天下午5时许阿姨去接小星放学时发现孩子的脸部红肿得厉害,就问老师是怎么回事。在场的练伟霞看瞒不住,承认是她打了小星。在阿姨要求下,园方通知了小星爸爸苏先生。看到孩子的伤势后,气愤的苏先生拨打了110报警。

  事后,小星告诉妈妈吴女士,老师打了他之后看伤势比较严重,还用冰给他敷了一个下午。后来,吴女士向幼儿园要监控录像,可是幼儿园说没有。事发当晚打人的练伟霞即被园方开除,练伟霞本人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再露面。

  事发后,幼儿园的园长等人到医院看望了小星并为他支付了医疗费用,园长说,打人的老师最近心情不好,可能是因为之前她要求请假没有被批准。

  家长:将走司法程序

  吴女士说,事发当晚小星一直睡不着,直到凌晨2时才入睡,而且需要大人陪伴在身边,而他平时22时就睡了。吴女士说,连续好几天孩子都迟迟睡不着,睡着了还会不自觉地用小手打自己的脑门,然后又用双手抱住头。说起这些,吴女士伤心地流下眼泪。她表示小星在幼儿园上学的这一年里,对练伟霞的印象就是“势利”、“情绪化”。

  “园长跟我说已经开除了打人老师,希望可以私了,但我们不同意,我现在的要求就是跟这个老师见一面,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现在倒好,根本联系不上。”苏先生说。

  昨天下午,吴女士和丈夫带着小星到南方医科大学做司法鉴定,他们说,希望通过司法程序向练伟霞和新燕幼儿园讨说法。

  昨天记者来到新燕幼儿园的时候,值班人员说幼儿园的负责人都不在,一位老师则不耐烦地说,老师已经被警方带去问话了,幼儿园现在不愿意再谈及此事。

 

阅读此文的网友还看了:

海南将建立留守儿童档案 新改建51所公办幼儿园
幼儿园高级职业园长考试首次在海南举办
海口琼山区将建七公办幼儿园 3所小学撤并为教学点
湖北襄阳一幼儿园女童午休大笑 老师罚其关厕所
众多幼儿园拒接被虐儿童 教育局称可协调
警察攻入德国科隆幼儿园 幼儿园园长与人质受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林静]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